中国书法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李子苦

丙戌仲秋东武赏月雅集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1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53万

积分

总版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钱
474659 网币
积分
531535

《中国书法网》学术委员会委员

发表于 2007-6-6 15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李子苦 于 2007-6-6 12:33 发表
丙戌仲秋既望,是夜皓月当空,东武群贤集于大有堂主朱建伟先生新筑朴园内,赏月斗酒,聆美姝之筝韵,纵胸中之豪情,开笔尽兴,夜半方归。计有知了草堂何金洪、西园一髯王栋、光明主人王传海、卧书斋孙自强、抱朴 ...


真真东武人家之韵致啊
妙哉


原来治疗就是何先生啊
某心仪何先生大作已久
快贴些上来过瘾啊
*※*※*※*※*※*※*※*

专栏

博客

杂志

不写应酬文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1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53万

积分

总版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钱
474659 网币
积分
531535

《中国书法网》学术委员会委员

发表于 2007-6-6 15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刘季斌 于 2007-6-6 13:14 发表
期待!!!!!赶紧贴啊!!!


俺刚要问:
怎么这两日没见局长上网啊

贵公主高中了吧
*※*※*※*※*※*※*※*

专栏

博客

杂志

不写应酬文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1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53万

积分

总版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钱
474659 网币
积分
531535

《中国书法网》学术委员会委员

发表于 2007-6-6 15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李子苦 于 2007-6-6 13:41 发表
季斌师、卧书兄对坐论道图


自强兄成美髯公了哈
*※*※*※*※*※*※*※*

专栏

博客

杂志

不写应酬文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1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53万

积分

总版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钱
474659 网币
积分
531535

《中国书法网》学术委员会委员

发表于 2007-6-6 15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有味
子苦兄继续啊
*※*※*※*※*※*※*※*

专栏

博客

杂志

不写应酬文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

主题

1232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元老会员

【 刘季斌篆刻 】店主

金钱
35464 网币
积分
48546
发表于 2007-6-6 15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王子庸 于 2007-6-6 15:20 发表


俺刚要问:
怎么这两日没见局长上网啊

贵公主高中了吧

小女明日高考,有好消息马上禀报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1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53万

积分

总版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钱
474659 网币
积分
531535

《中国书法网》学术委员会委员

发表于 2007-6-6 15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刘季斌 于 2007-6-6 15:42 发表

小女明日高考,有好消息马上禀报!!!!!


俺坚信:
一定是好消息!!
评小公主的才华

您就等着请客吧
到时别落下俺
:))
*※*※*※*※*※*※*※*

专栏

博客

杂志

不写应酬文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1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53万

积分

总版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钱
474659 网币
积分
531535

《中国书法网》学术委员会委员

发表于 2007-6-6 15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刘季斌 于 2007-6-6 15:42 发表

小女明日高考,有好消息马上禀报!!!!!


抽空也将小公主的文和画贴上来嘛
*※*※*※*※*※*※*※*

专栏

博客

杂志

不写应酬文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9

主题

71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版主

【诸城市青年书法家协会】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钱
20041 网币
积分
25759
发表于 2007-6-7 09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4 王子庸 的帖子

我续子苦兄,再发几张中秋雅集的照片

[ 本帖最后由 三石斋 于 2007-6-7 16:08 编辑 ]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6.jpg
7.jpg
8.jpg
9.jpg
10.jpg
11.jpg
12.jpg
13.jpg
14.jpg
15.jpg
16.jpg
17.jpg
至今东武遗风在,十万人家尽读书.
        三石斋
260207594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

主题

11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金钱
12888 网币
积分
139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7 10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群侠挥墨图

溪南兄笑而挑衅:“横刀立马,不可手颤!”,大鼎用笔如剑:“不服咋的?”,文澜喜作一团,调和道:“且看澄明如何出招?”
照片 029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

主题

11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金钱
12888 网币
积分
139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7 10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群侠挥墨图

卧书:“小哥,如许小酒,难得我吗?”
这厮混迹京华已是两年,“三秋”未能对酌了,有点想他了。
照片 025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书法网

GMT+8, 2020-8-11 05:16 , Processed in 0.115613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