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书法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832|回复: 4

08年遛骡子之六:《精拓峄山刻石》 远较出版物精彩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5

主题

190

帖子

2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20710 网币
积分
22570
发表于 2008-2-2 01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偶乐呵呵滴拿着什么《书法自学丛书 篆隶卷》以及新出版的那个胶木折子装的对了对,可以大声滴讲,偶此本比他们的精彩多啦
STH70801.JPG
STH70802.JPG
STH70803.JPG
STH70804.JPG
STH70805.JPG
STH70806.JPG
STH7080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5

主题

190

帖子

2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20710 网币
积分
225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 01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咱的照相技术实在是很菜,无法传其墨彩神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6

主题

489

帖子

2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23409 网币
积分
28877
发表于 2008-2-2 02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己经很精彩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5

主题

190

帖子

2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20710 网币
积分
225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2 15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机会将以出版面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23 06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23

    主题

    2884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银牌会员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金钱
    3926 网币
    积分
    16204
    发表于 2013-7-26 21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{:soso_e163:}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书法网

    GMT+8, 2019-12-13 15:34 , Processed in 0.096318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